close


2008年3月9日


拔麻帶著我去西門町的TITO義麵坊寵物餐廳


原本以為可以遇到他的店狗黃金獵犬


結果店狗出去玩了不在家


好像去的太早沒有遇見其他的小狗


店裡也很小


餐廳裡唯一的空地就是室外的小公園


可是~~可是~~小公園有野狗


麻麻說也能讓我下去玩


他的餐點是以義大利麵跟法式料理為主


一個人250元加一成服務費


東西還不錯吃


服務態度也很不錯


我們只有遇到一隻被他媽媽抱著的吉娃娃


應該只能算是可以帶寵物去吃飯又還不錯吃的餐廳吧!


我沒有拍下食物的照片~


麵包跟義大利麵都還不錯


cash也吃了一點點的生紅蘿蔔


麻麻說我不能吃太多


要等看我腸胃的反應!


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吃紅蘿蔔嘛


麻麻還幫我夾到了一隻小烏龜當我的玩具


麻麻說不能下去我只好在餐廳裡四處散步


麻說我也許是玩累了吧!


一到家洗好澡就馬上昏迷了


注意~~~注意~~~


穿著可愛的海軍領洋裝ㄟ


超可愛的


只可惜在打瞌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公主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